尚有余香

江东蜜汁日常(5/5)

Day1:

《主公的愿望》

孙权:我想打猎!

周瑜:张公来了!

孙权:孤想打刘备!

吕蒙:子敬来了!

孙权:朕想……保江东!

陆逊:我来了。

 

Day2:

《大事不好》

陆逊:禀报主公,大事不好!

孙权:谁又打过来了?

陆逊:没人打过来,刘阿斗给郡主写了封信。

孙权:快过年了,给义母写信问候一声理所应当。

陆逊:他在信中说……

孙权:说什么?

陆逊:为父报仇,正月剃头。

 

Day3:

《土味情话》

孙策:公瑾,我想买块地。

周瑜:买谁的地?曹操的地,还是刘表的地?

孙策:不,我想买你的忠心耿耿和死心塌地。

周瑜:……不用掏钱了,免费。

 

Day4:

《三国联欢会》

孙策(唱):你是风沙的怒吼,你是断崖的坚守,你是剑锋过后仰望月夜眉间的寂寞。

曹植(唱):你是我的眼,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,因为你是我的眼,让我看见世界就在我眼前。

张飞(唱):你是我天空最美的云彩,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。

 

Day5:

《寿命在左,娱乐在右》

司马懿:活得久就是厉害啊!

孙权:是啊。

司马懿:我熬死了三位主公。

孙权:我熬死了四位都督。

司马懿:这么多年了,故人一直在梦里来来去去……

孙权:等等!你知道为什么吗?

司马懿:为什么?

孙权:因为他们打牌三缺一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处女贴贡献给这次活动!

><超爱江东纵火团,脑补了几个小段子,愿能博君一笑。

如果……啊,呃,嗯,能被选上让老师们来演绎的话,估计我会在下面捂脸偷笑吧哈哈哈哈!


评论(10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